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思源物业公司传达学习资产公司学习研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01     作者: 张巧红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31日,交大思源物业公司组织全体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传达学习资产公司“拓思路 谋转变 抓改革 促发展”学习研讨会议精神,总经理张志国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志国总经理重点向参会人员传达了7月27-28日资产公司召开的学习研讨会议精神,并从格局、情怀、担当等方面对思源物业公司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全面部署。他要求思源物业全体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不能只停留在固化的工作岗位职责上,而是要胸怀大局,认真思考,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从思源物业、交大产业的发展以及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高度认真审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义务,积极主动地培育和增强自己的高度意识、大局意识及历史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规划和指导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在学习研讨环节,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目的实际工作中提出了自己切身的体会和想法。他们纷纷表示,将永葆思源物业人“源自学校,服务学校,反馈学校”的初心,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同时,继续提升统筹管理和业务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大局观和责任感,凝心聚力为思源物业办实事,谋发展,共谱思源物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 鲁静     来源: 思源物业
上一篇:出版社举办“一起聆听樊登的成长故事——与...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举办 “发现阅读之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