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饮食召开2018年中期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8-29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25日,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2018年中期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动员会在康桥宾馆八楼1号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部长、项目负责人、厨师长、保管及行政管理人员近百人参加,会议由副总经理魏生泉主持。

在会上,首先邀请碑林区食药监局食品监管科黄冬梅科长和人事部主管杨红艳开展了题为《食品安全》和《赢在执行》的专题培训。黄科长详细解读了市场监管总局最新下发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从加工场所和设施、食品采购及储存、从业人员的卫生管理、添加剂的规范使用等环节强调了餐饮服务单位如何保障食品安全;杨老师就执行力的重要性以及怎样提升执行力作了重点阐述。

随后,由康桥饮食监控部监控员张西方作2018年上半年监控通报,由财务总监任艳丽作2018上半年总体经营情况和各项目预算完成情况报告,并由副总经理魏生泉对餐饮部下半年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他重点强调和详细布置了各单位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细节,要求各单位持之以恒地狠抓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确保经营工作平稳有序。

总经理景立杰分别从公司新项目开拓、上半年度重点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党建工作、公司面临的困难及解决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康桥饮食将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学习西迁精神,弘扬工匠精神,发扬优良作风,立足团膳主业,狠抓服务质量,着力开展公司文化建设,扩大公司影响力,加强业务开发能力,不断占领新市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开创康桥饮食事业的新局面。

董事长程鹏迅做总结发言,他对康桥饮食今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员工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各级员工要有“天下兴亡,我有责任”的使命感,用新思路、新作风,开创公司新氛围、新局面。

会后,康桥饮食总经理景立杰与各部部长签署食品安全责任书、廉洁自律承诺书,并向挺进中原的新项目---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餐厅负责人授旗。

本次大会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完美谢幕,这是既一次总结大会,也是一次动员大会,康桥饮食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力争圆满完成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
上一篇:暖心服务 思源物业助力学子开启新征程 下一篇: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在2018年全国中学生空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