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暖心服务 思源物业助力学子开启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8-09-10     作者: 张巧红     浏览数:    分享到:

九月份,又是一年开学季,莘莘学子带着人生的梦想和离家的忐忑来到西安交通大学,开始新的学校生活。为保障2018级新生能尽快适应学校环境,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思源物业早在八月就提前开始准备,他们顶烈日、冒高温、战酷暑,忙碌的身影出现在学校的各个角落。

思源物业主要负责管理西安交大兴庆校区的女研究生公寓以及西安交大曲江校区的全部学生公寓,同时还负责学校部分区域的安全保卫工作。暑假期间,思源物业安排保洁员将每一位毕业生的房间打扫干净;并安排维修人员对各项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和维护,保障了新生入学有良好的住宿环境,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新生报到期间,进出学校的人员愈发复杂,思源物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新生的报到及住宿工作。在所服务区域还调动巡逻车辆,将行李较多的学生送至公寓,并指导其办理入住手续,全面保障新生更便捷地入住寝室,全方位地体会到家的温暖。

新学年,思源物业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继续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努力发扬拼博精神、奉献精神,不怕吃苦、全力以赴,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物业后勤服务保障。

编辑: 鲁静     来源: 思源物业
上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开展的“西安交大技术... 下一篇:康桥饮食召开2018年中期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