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开展的“西安交大技术转移大讲堂”系列活动火热开讲中

发布日期:2018-09-14     作者: 转移中心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深入探索技术转移内涵建设,建立职业技术经理人培训体系,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开展了“西安交大技术转移大讲堂”系列活动。从6月20日起,已先后举办了题为“互联网+思维模式下的投资管理” “投资创新与概念验证” “如何从0到1孵化独角兽:纸贵科技分析” “企业创新与产业升级” “陕西高价值专利培育检视” “找准需求,基础创新,赢得市场”“技术合同签订及履行过程中法律风险防范要点”的七期专题讲座,针对性强、专业度高,获得了企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技术转移中心主讲人团队庞大,实力雄厚,先后邀请交大校友、多听FM联合创始人国内音频市场第2名、蒲公英投资人、雷鸣资本创始合伙人、FNK FUND董事王鸣,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概念验证中心主任、职业微种子投资人、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秘书长栾龙,西安微光创业孵化基金发起人杜挺,著名投行专家、招商局集团-招商创投-伯乐创投总经理李高彧,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李晓鸣副教授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杨兰均教授,陕西增瑞律师事务所高全律师等多名校内外知名专家、企业家为技术经理人作为“西安交大技术转移大讲堂”主讲人,吸引了众多学员前来参加讲座。

自“西安交大技术转移大讲堂”系列活动开办七期以来,讲座人气逐渐攀升,内容涉及面广,覆盖率高,目前已围绕互联网及区块链领域、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版权规划、创新发展、高价值专利培育、军民融合平台搭建、科研与市场结合、技术合同风险等众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业化讲解和分析,引发会场内热烈的探讨,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今后技术转移中心还将持续开展“西安交大技术转移大讲堂”公益性讲座系列活动,每周三组织一期,力争把此项活动打造成为技术转移中心为培育专业的技术经理人队伍的有力平台,助推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培养一批具有基础素质和理念的职业技术经理人。欢迎从事技术经理人行业或对技术转移感兴趣的单位或个人积极参与!

编辑: 鲁静     来源: 转移中心
上一篇:思源物业公司举办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暖心服务 思源物业助力学子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