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思源物业公司举办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 张巧红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0日,思源物业在学校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了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倡导“健康体魄、快乐工作”的理念,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增加团队凝聚力、向心力。

平日默默工作在一线的员工,纷纷以饱满的热情、高超的专业水平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就像认真对待每个工作细节一样处理好每一个球,奋力拼杀。比赛精彩跌出,现场阵阵叫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涛、刘树林、姚伟明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张巧红、郝亚萍、钱士风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员工提供了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机会,也为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活动的举办,使员工以更加旺盛的精力、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鲁静     来源: 思源物业
上一篇:交大阳光幼儿园举行“庆中秋”主题活动 下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开展的“西安交大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