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交大接待中心与南洋大酒店开展提升客房服务技能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29     作者: 胡赛男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5日下午,交大接待中心前往南洋大酒店进行交流学习,开展以提高服务员做房标准及规范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交大接待中心任晗茜经理介绍了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并对南洋大酒店提供的交流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南洋大酒店房务总监叶光就交大接待中心提出的提高服务员做房标准及规范以及系统全面的开展客房部工作等问题进行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房务总监叶光带领交大接待中心一行参观南洋大酒店客房,并按照酒店行业星级做房标准进行详细讲解与实际操作演示。


交大接待中心经理任晗茜表示,将安排接待中心客房服务员在南洋大酒店进行为期一周的标准化工作流程实践培训,希望南洋大酒店能给予大力支持,安排客房部优秀员工指导接待中心客房服务员完成培训工作,并传授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交大接待中心和南洋大酒店就提高客房工作进行了认真探讨和经验分享,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未来两个企业将坚持秉承“源于交大,服务交大”的宗旨,携手并进,持续做好、做精、做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 鲁静     来源: 南洋大酒店
上一篇:佛山市民办学校校长团参观西安交大阳光学校 下一篇:西安交大韩城高中张家玮同学的文章荣登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