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交大出版社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中国民间小剧种抢救与研究》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9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6日上午,《中国民间小剧种抢救与研究》研讨会在山西临汾顺利举行。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车文明教授、学界泰斗冯俊杰教授,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延保全,戏曲文物研究所教师,出版社人文社科部负责人雒海宁以及项目编辑参加了会议。与各位专家就图书的编辑出版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中国民间小剧种抢救与研究》项目共8种书,是对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小剧种的调查研究,填补了小剧种只在民间村落有演出活动、资料保存不够、没有专家进行研究的不足,所获资料十分宝贵,真正做到了历史文献资料与小剧种研究的结合,不仅对传统文化的弘扬、保护有重要价值,而且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小剧种研究者提供独一无二、第一手的珍贵资料。

编辑: 鲁静     来源: 出版社
上一篇:康桥饮食《团膳面点小吃食谱》出版发行 下一篇:佛山市民办学校校长团参观西安交大阳光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