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饮食公司承办陕西省西安师范附属小学首届教职工厨艺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26日,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成功承办陕西省西安师范附属小学首届教职工厨艺培训活动。康桥饮食副总经理、烹饪大师魏生泉应邀带领丁吉平、冯安国、李俊涛、杨治平等5位烹饪大师来到现场进行授课,展现名师课堂风采,让西师附小的老师们在实践学习中提升烹饪技能。

本次培训活动共展示热菜、凉菜、冷拼、面点小吃40余款,一道道热菜、一盘盘面点、一个个果盘,色香味俱佳。从业多年的烹饪大师们厨艺精湛,经验丰富,对多个菜系的烹饪技术有着各自独特的见解。

在场的教职工们被大师们精美绝伦的示范、高超的技艺深深吸引,在烹饪师傅的指导下完成了菜品的制作,并现场品尝了自己的学习成果。每一位老师都受益匪浅,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

此次厨艺交流活动,得到西师附小校方的好评。校方领导对康桥饮食公司多年来托管学校餐厅,为师生们提供了安全可口、营养卫生的饭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厨艺培训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大师进校园厨艺展示培训活动既是本学期以来西师附小学生烹饪实践课堂教学的延伸,又彰显了康桥饮食雄厚的实力、团结的队伍和超强的战斗力,搭建了校企交流沟通的桥梁。康桥饮食计划将本次活动推广延伸到托管的其它学校项目,让更多的师生品尝到康桥饮食大师们制作的美食,感受到中国烹饪技艺的博大精深。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
上一篇: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康桥饮食开展消防安... 下一篇:“书香沁润 爱在山区”图书捐赠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