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书香沁润 爱在山区”图书捐赠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4     作者: 资产公司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23日,资产公司派驻平利县正阳镇南溪河村驻村第一书记马晓萌组织众多社会爱心单位举办了主题为“书香沁润,爱在山区”图书捐赠活动,为正阳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了一批精美书籍。

本次捐赠的书籍有《童心里的诗篇》《弟子规》《实用文摘》《小学生天地》《快乐数学》等,共计1000余册,为正阳镇中心小学创建“书香校园”活动给予了有力的帮助,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正阳镇中心小学主要负责人对资产公司驻村第一书记马晓萌以及众多社会爱心单位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全面开展读书活动,营造书香氛围、形成读书热潮。并设立班级图书管理员,将图书存放在班上,让学生与书为伴,与书为友,切实培养学生爱好阅读的习惯,着力发挥其开拓视野、增长见识的作用,真正做到让捐助方放心,让受助者满意。

马书记在捐赠仪式上,鼓励全体学生要热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丰富自己,用知识改变命运。他表示,为了让正阳的孩子读到更多更好的图书,图书捐赠活动仍会持续开展,还有其余500本《童话里的世界》等图书将很快会与孩子们见面。

脱贫攻坚,全民小康,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是资产公司长期以来定点扶贫的又一有力举措,今后资产公司将进一步担起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投入到精准扶贫的工作中去,为对口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鲁静     来源: 正阳镇小学
上一篇:康桥饮食公司承办陕西省西安师范附属小学首... 下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开展“重阳节”尊老爱亲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