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绿色课堂”展风采 互学共研促成长 ——阳光中学教师在“第五届全国绿色课堂优质课观摩展示活动”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8-12日,第五届全国“绿色课堂杯”优质课观摩展示活动”在银川市第九中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2位选手在绿色课堂中一展风采。阳光中学初中英语申云芳老师、初中语文王梅老师参加了展示比赛。展示比赛中,两位老师发挥自如,掌控有力,以娴熟的导学技巧,充分的小组运用,彰显了阳光教育的深厚底蕴与独特风采,博得评委们的青睐和赞赏,最终,申云芳老师荣获初中英语组特等奖、王梅老师荣获初中语文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赛后的专家点评环节中,评委们对申云芳老师的写作课频频赞赏,认为该堂课“动态的导入,动态的呈现,课型定位准确,课程实施高效”,这充分印证了阳光中学超前的英语教学理念和实施二级建模取得的积极成果;赞扬王梅老师的语文课“让学生走在前面,给学生留足了空间”,也是对阳光中学"先学后教,少教多学"教学理念的生动体现。

赛后,陪同参赛的初中语文教研组长孙冰老师深有感触:得到专家和同行认可与赞赏的同时,我们不由地在心底感谢一个长期陪伴我们成长的名字——阳光!因为专家和评委所看重的恰恰就是阳光中学所倡导的自主、高效的生本课堂。

绿色课堂杯大赛的帷幕虽已缓缓落下,阳光风采却永久封存于塞上江南;大美银川之行虽渐行渐远,阳光学校追求卓越的脚步却将永不止息!

编辑: 鲁静     来源: 阳光学校
上一篇:英国Letterland公司市场营销总监汤姆·温顿到... 下一篇:新时代 新榜样 新业绩——国家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