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英国Letterland公司市场营销总监汤姆·温顿到访交大出版社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3日上午,英国Letterland公司市场营销总监汤姆·温顿先生一行3人来到交大出版社进行访问并就签署图书出版合同事项进行商讨。

Letterland公司总培训师莱斯利·怀特,英国尹泰乐联合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负责人张蓓,交大出版社常务副总经理刘夏丽、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秦茂盛,交大出版社青少分社负责人郑磊、项目编辑等参加会议。

刘夏丽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了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她热烈欢迎汤姆先生的到访,并表示,交大出版社对Letterland公司产品销售充满信心。

随后,秦茂盛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与汤姆先生就图书出版合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出版合同中的所有细节进行商定,达成近期签署出版合同的一致意见。

最后,汤姆先生做了有关英国出版业发展现状的报告,并就部分编辑的提问进行了解答。他指出,近年来英国图书出版业持续增长,在全球形势的影响下,出版社要坚持筛选优秀的出版内容,提振信心,努力开拓更大的出版业市场。

编辑: 鲁静     来源: 出版社
上一篇:【喜报】西安交大韩城学校高中部副校长王亚... 下一篇:“绿色课堂”展风采 互学共研促成长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