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饮食召开2018年度餐饮服务合作项目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4日下午,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规划院”)纪检书记、工会主席梁文君、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锡冬一行到访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参加了2018年度康桥饮食公司餐饮服务合作项目工作交流会。康桥饮食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景立杰、副总经理魏生泉、财务总监任艳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会上,播放了康桥饮食公司纪录片—《康桥故事之西进兰州》,重温了规划院餐厅项目的发展历程及经营现状。公司总经理景立杰详细介绍了康桥饮食的发展历程、企业性质、经营管理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规划院一直以来对康桥饮食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

副总经理魏生泉从餐厅员工管理、就餐满意度调查、营养配餐、膳食平衡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方面介绍了规划院餐厅的餐饮服务工作。他表示,康桥饮食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内部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竭诚为就餐者提供高标准、规范化的饮食保障。

规划院梁文君书记对康桥饮食公司一年来为规划院干部职工提供安全、营养、可口的陕西风味膳食表示衷心的感谢,诚邀康桥饮食公司相关负责人近期赴兰州共商合作事宜。

会议期间,双方就员工社保新规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及规划院餐厅下一步的提升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据悉,规划院职工餐厅是康桥饮食公司实现对外拓展以来签订的首家餐厅,于2017年10月10日正式开业。康桥饮食公司将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借助兰州餐饮市场合作平台,助推康桥饮食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公司
上一篇:天水市长城中学小学部教师来访西安交大阳光小学 下一篇:【喜报】西安交大韩城学校高中部副校长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