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接待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客房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23     作者: 任晗茜 李倩园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21日下午,西安交大接待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接待公司)在接待中心宾馆301客房举办了以“关注细节,强化标准,规范操作,品质服务”为主题的中式铺床实操技能比赛。公司副总经理任海利主持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是参照“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客房专业部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进行。任海利副总经理在赛前讲话中指出,客房服务的水平一定是在规范化操作下,在细节和标准中得到逐步的提升,并鼓励所有参赛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得荣誉。

参赛的6名业务能手分别来自于接待中心宾馆、西苑宾馆、专家公寓,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比赛。在紧张和激励的角逐中,参赛者们操作动作娴熟、规范,开单、抛单、定位、包角等一系列程序都能按照标准有序完成,展现了各宾馆客房员工们日常扎实的业务水平。

评委们也分别从专业技能、仪容仪表、站姿手势、整体流畅度、平整度、角度、尺寸等细节方面进行考评和严格打分。最终,专家公寓客房服务员姚腊娥取得第一名,接待中心宾馆刘润侠取得第二名,接待中心宾馆王辉、西苑宾馆彪银香分获第三名。

赛后,西安交大接待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接待中心宾馆经理任晗茜同志对参赛者们的综合表现、中式铺床的细节和标准等问题进行了相关点评,就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客房技能培训、日常实操演练和品质服务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通过比赛,接待公司下属宾馆客房部门的业务技能水平得到进一步检验,客房服务操作细节得到进一步规范,标准得到进一步强化和统一。办公室及各宾馆经理一致表示今后将在注重开展业务技能培训的同时,也要注重加强员工们现场竞技的心理素质培训,不断夯实基本业务技能,努力为交大师生和宾客们提供更有品质的服务。

编辑: 鲁静     来源: 接待公司
上一篇:阳光小学健美操队在西安市中小学生健美操啦... 下一篇:阳光中学体操梦之队代表碑林区参加2018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