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阳光中学体操梦之队代表碑林区参加2018年西安市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20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7日,由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西安市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西大附中浐灞中学开赛。比赛历时两天,来自西安市14个区县的共1051名运动员同台较量,阳光中学23名队员代表碑林区参加了5个单项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阳光中学队员最终以出色的发挥荣获高中竞技三人操第二名、初中竞技五人操第二名、高中啦啦操规定第三名、初中竞技三人操第四名、初中竞技男单第四名、高中组优秀表现奖的优异成绩。同时,阳光中学和西安铁一中共同代表碑林区荣获初中健美操团体总分第一名,碑林团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前,队员们在马腾老师的带领下坚持不懈、刻苦训练,有的队员刚刚加入校体操队,底子薄、经验少;有的队员是首次报名单人项目,难度高、心理紧张……但凭借着阳光中学体操队骄人的战绩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队员们克服困难,坚定目标,又一次创造了属于他们的骄傲。

相信,在阳光中学的大力支持下,在专业健美操老师的带领下,在队员们的奋力拼搏下,阳光中学健美操、啦啦操队定能成为“阳光梦之队”,散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编辑: 鲁静     来源: 阳光学校
上一篇:西安交大接待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客房技能比赛 下一篇: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大秦岭”主题研究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