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饮食公司组织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3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自12月11日起,康桥饮食公司董事长程鹏迅、总经理景立杰分别带领公司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在各经营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按照资产公司党委及康桥饮食公司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相关要求,先后对康桥宾馆大楼(含外租户)、西安工程大学学生食堂、中行临潼支行餐厅等重点项目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各项目的消防、用电、用气、消防通道等安全隐患开展地毯式筛查,将存在的问题告知相关负责人,并责令其限时整改。

目前,检查整治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在各项目检查结束后,康桥饮食公司将形成排查整治情况报告,及时作出整改计划、制定整改措施,并要求相关负责单位立即落实限期整改,坚绝把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有力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为全面做好2019年春节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
上一篇:西安市书法进校园专用教材《历代碑帖临写与... 下一篇:“交大思源”荣获“2018年第二届中国锅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