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交大出版社举行《彭康:一个人与一所大学的传奇》新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19日上午,出版社举行《彭康:一个人与一所大学的传奇》新书座谈会。彭康校长之子彭城先生和陈平女士,校史专家贾箭鸣先生,出版社总编辑林全、副总编辑秦茂盛、副总经理薛伟,部分编辑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总编辑秦茂盛主持。

秦茂盛副总编辑代表出版社欢迎彭城先生和陈平女士的到来,并介绍了出版社的基本情况以及西迁精神、校史与大学文化图书的出版情况。

林全总编辑代表出版社向彭城先生赠送图书。他表示,作为交大的一名学子、校友与出版人,被书中的内容深深感动,深刻领会到彭康老校长身上所体现的高尚精神,今后一定要发扬这种精神,组织出版更多的此类图书。

贾箭鸣先生讲述了本书的撰写过程,感谢彭城先生对本书的关心和指导、出版社的支持,他相信此书的出版将会掀起研究彭康老校长的高潮。

彭城先生非常感谢贾箭鸣先生和出版社,他回忆了彭康老校长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与会人员深刻地体会和敬佩彭康老校长坚持真理、实事求是、两袖清风、平易近人的精神风范,堪称一代代交大人学习的楷模。

与会编辑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研读本书内容,向彭康老校长学习,做好编辑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 鲁静     来源: 出版社
上一篇:康桥饮食托管的西安师范附属小学餐饮项目荣... 下一篇:振奋精神 统一目标 加强团结 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