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振奋精神 统一目标 加强团结 再创辉煌——康桥饮食公司召开餐饮各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康桥饮食四个餐饮部相继在康桥宾馆八楼Ⅱ号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康桥饮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餐饮部长、各项目管理团队、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餐饮部各项目负责人在会上就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食堂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入探讨,提出解决思路及办法,并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规划。

康桥饮食财务总监任艳丽针对2018年四个餐饮部的预算执行情况做出了总结和分析,要求大家切实增强员工效益意识,加强成本控制,节约费用开支,为2019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副总经理魏生泉对四个餐饮部2018年的工作做出全面总结和点评,他强调,2019年饮食行业大环境相当严峻,大家要有新思想、新作为,狠抓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确保康桥饮食餐饮项目运营平稳有序。

会上,公司总经理景立杰指出,康桥饮食要持续发扬讲政治、讲规矩、讲诚信的国企优势,全体员工要立足岗位、稳步经营、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强化管理、大胆尝试、不断探索、正确决策,探索出特色鲜明的经营路子;要弘扬良好的企业文化,做到“服务热情、质量优良、管理规范、卫生达标、诚实守信”,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水平;要紧紧聚焦预算任务,严格执行规范化管理,大幅提高甲方满意度,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康桥饮食下达的各项指标。

最后,董事长程鹏迅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康桥饮食要在确保预算、合理利润的前提下抓好规范管理、有效沟通、提高服务意识、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里,康桥饮食全体员工紧密团结,同心同力,为康桥饮食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的召开,振奋了精神、统一了目标、加强了团结,为康桥饮食顺利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
上一篇:交大出版社举行《彭康:一个人与一所大学的... 下一篇:西安交大阳光小学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