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组织召开“2018年度园区创新创业促进会暨企业科技统计培训会”暨“材料专业孵化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28     作者: 鱼便华、张璐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26日下午,由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西安交大科技园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沸点e站众创空间组办的“2018年度园区创新创业促进会暨企业科技统计培训会”在科技园三层会议室举行,80余家参加会议,到会企业负责人或代表130余名。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潘希德教授、西安市雁塔第三税务所牛安军所长等特邀嘉宾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安交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张小华主持。

西安交大科技园总经理张力出席会议并致辞,他首先对园区及众创空间参会的企业代表和嘉宾,以及科技园2018-2019年度新聘创业导师表示诚挚感谢和热烈欢迎。他表示科技园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感谢大家开创的科技企业支撑了园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为社会经济腾飞和科技进步做出的杰出贡献。对以西安博源电气有限公司、陕西秦洲核与辐射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年度优秀企业;以西安墨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数峰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为代表的年度初创企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大家一年来大家对园区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西安交大科技园将竭诚与各位创业导师、园区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不断升级服务,携手共进!


会上,西安交大科技园总经理张力、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潘希德及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成果转化办公室副主任宋忠孝教授共同为科技园与材料学院合作共建的“西安交大科技园材料专业孵化器”揭牌,这标志着西安交大科技园新材料专业孵化基地正式启动运营。随后,张力总经理与西安西达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欣蕊共同鉴证了西安西达专利代理事务所正式入驻西安交大科技园。

在会议表彰环节,由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潘希德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成果转化办公室副主任宋忠孝教授分别为当选为西安交大科技园2018年度的3名优秀创业导师及众创空间3名创业英雄颁发了奖状奖牌。会议对 2018年度园区优秀企业及沸点e站最具成长潜力企业进行了表彰,科技园财务总监喻琰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杯。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华向八位2018-2019年度科技园新聘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年度科技园创业英雄数峰科技凌空博士、年度园区优秀企业博源电气张有平副总经理、年度优秀初创企业墨奇网络王熠CEO代表园区创客、优秀企业、优秀初创企业发表了获奖感言。


在会议培训环节,首先科技园项目管理部张璐老师针对科技部火炬中心及陕西省科技厅等要求的科技统计报表填报进行了培训,对科技统计报表中相关指标做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上报要求。其次,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项目管理部部长张超就园区科技服务种类作了介绍。最后,雁塔第三税务所牛安军所长针对“2018年税收新政解读与个税改革”对园区及相关企业80家左右进行了专业解读,尤其针对当下最热门的个税改革从“扣缴义务人”、“全员全额扣缴申报”、“基础信息采集”、“专项附加扣除内容及扣除方法”、“扣缴申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获得与会企业代表一致好评。

会议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中结束。此次会议的成功组办,是西安交大科技园提升内涵服务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园区将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公司
上一篇:扬中-西安交通大学“压电单晶项目”考察研讨... 下一篇:西安交大阳光中学董建校长一行赴周至县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