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交大思源科技公司召开2019年目标任务书签订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作者: 思源科技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西安交大思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19年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思源科技总经理张志建代表经营班子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目标任务书。思源科技董事长吴双九出席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张志建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思源科技2018年主要工作及核心目标完成情况,他指出,2018年,在思源科技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尤其在煤粉锅炉燃烧器系统领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他同时强调,近几年以来,随着国家整体经济形势的变化,思源科技一直努力进行业务转型,积极寻求支撑性强、可持续发展的新业务,经过不断的探索、努力,目前在工业锅炉节能、环保领域取得一定的发展。但是着眼于企业的长远发展,目前思源科技的主营业务仍不明显,未来仍需不断地努力,继续探索工业锅炉及供热领域节能减排新技术和新产品,持续开展在自动化节能控制领域的技术探索,力争在节能环保领域形成思源科技的主营业务。

随后,总经理张志建向与会人员详细分析了思源科技2019年总体经营目标及主要工作思路和举措,他强调,各部门要根据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制定详实的目标实施计划,组织好目标绩效考核,确保各项目标顺利完成。同时,在目标执行过程中,要善于学习和提高,争取更高目标的实现。

最后,董事长吴双九鼓励大家要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编辑: 鲁静     来源: 思源科技
上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在博源科技广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下一篇:康桥美食亮相上海滩 饕客云集 争相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