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美食亮相上海滩 饕客云集 争相品尝——康桥饮食公司助力上海浦发银行总分行开展餐饮管理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期,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为了共同推进总行及分行“放心食堂”和“绿色餐厅”建设,在上海总行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总分行餐饮管理交流活动。康桥饮食公司代表公司托管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西安分行职工餐厅参加交流活动。

康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交流活动,多次召开预备会议,选派公司副总经理魏生泉携餐饮四部部长兼西安分行餐厅经理李俊涛等六位技术骨干赴上海参加交流活动。在活动期间,公司总经理景立杰亲赴活动现场进行慰问及追踪,确保本次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共涉及《餐饮服务单位食品ABC安全规范化管理》,普及“绿色餐厅”建设要求,推进总、分行的《食堂采购主材白名单》,厨艺交流展示活动等7个方面。

在厨艺交流展示活动中,康桥饮食主推陕西特色美食腊汁肉夹馍、牛肉泡馍、biangbiang面、酸辣肚丝汤、陕西蓝田荞面饸饹、肉丸胡辣汤等十余个品种,巡回在总行信息中心、雅士大厦、外滩12号、东银大厦等四个职工餐厅展示。康桥美食亮相上海滩,饕客云集,争相品尝。

餐饮管理交流活动的成功开展,就餐者的点赞,彰显了康桥饮食的技术实力,为双方搭建了厨艺交流沟通的平台,获得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及西安分行领导的好评。

自2012年康桥饮食托管西安分行餐厅运营管理以来,严格执行质量标准化管理,持续提供健康营养的美食,后续将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将学习到的先进餐饮管理和菜品,运用到餐厅的日常运营之中,更好的为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做好餐饮服务。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
上一篇:交大思源科技公司召开2019年目标任务书签订... 下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初中开展开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