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开展庆“三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当春姑娘翩翩而至的时候,又一个世界女性共同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3月8日课间操时间,西安交大阳光中学的操场上,阳光女神们正接受着学生们的祝福与赞美,满心喜悦地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天很大,路很长,老师和妈妈对学生的爱无法丈量。初一(7)班李清瑶同学为全体女教职工们送上了一曲《天之大》,甜美的歌声、真挚的祝愿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师生。接着,播音主持社团的同学们献上了一首由我校男教师周大祥老师原创的《致亲爱的女神》,深情地表达了同学们对所有女教师的赞美与祝福!



三月的春风,温暖和煦。在这个温馨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向全体阳光女神们致以最真诚的祝福,愿你们青春更艳,天天笑脸;生活更鲜,永远如仙!

编辑: 鲁静     来源: 阳光中学
上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开展“三八·妇女节”感恩教... 下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2019年第一期技术转移大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