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陕西省餐饮商会团餐专业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交大康桥饮食公司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18     作者: 康桥饮食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陕西省餐饮业商会团餐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交大康桥宾馆成功召开。团餐委15家重点会员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餐饮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陕西餐饮》杂志社社长杨爱婷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大会由团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康桥饮食公司副总经理魏生泉主持。

餐饮商会副会长、康桥饮食公司总经理景立杰向大会介绍了康桥饮食的发展历程和团餐经营现状以及公司近期开展食品安全工作的情况,指出作为西安交大的下属重点企业,一定会牢记国企责任,坚守食品安全的底线。

会上,企业代表热烈讨论全年团餐委工作安排,并就近期团餐行业发生的问题进行分析,针对春季食品安全防控开展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企业为一定会尽职尽责,发展各自优势,为陕西团餐发展保驾护航。各与会企业签订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承诺书》。

最后,杨爱婷社长做总结发言,向大会汇报了团餐委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工作做了部署动员,要求各企业积极参加团餐委的活动,严把食品安全关。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
上一篇: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 撑起师生健康“保... 下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开设国际象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