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科技园联合税务部门举办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减负降税政策”培训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 鱼便华、曹宏儒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西安交大科技园携手税务部门,在交大博源科技广场D座一楼报告厅举办“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减负降税政策”培训及交流会。会议由雁塔税务局第三税务所所长、西安交大科技园创业导师牛安军进行主题为“大变革新形势下的重大机遇”税收相关政策解读。

活动由西安交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张小华主持,共计91 家企业130余人参加。西安市雁塔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所长牛安军、税务专管员邱新闻及史红卫出席活动。牛安军所长从“国地税机构改革与税制改革”,“新形势下的减税降负与纳税服务”,“企业和个人面临的税收风险”,“应对措施建议”四方面进行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减负降税政策”专业解读分析。

会议交流阶段与会代表结合所讲内容及各自企业实际积极提问,牛安军所长就与会代表所提20余问题进行逐一解答耐心辅导。会后针对个别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个性化专业化辅导,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并得到与会代表一致认可。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
上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开展教科研论坛——“西安... 下一篇:立德树人,培根铸魂——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