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饮食公司举办关爱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05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4日,康桥饮食公司邀请全民安全健康宣教中心宣教部李雪老师在康桥宾馆八楼一号会议室进行了综合健康知识培训。公司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李老师通过职场人员心理健康、外界污染对人体的危害、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提高个人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讲解。

通过现场讲座,员工们提高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自我保健能力,提高了个人和公共卫生意识。

多年来,康桥饮食持续关注员工职业健康,成功贯标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多次开展职业健康培训活动,每年组织员工健康体检等活动,激发了员工热爱企业,热爱本职工作的热情,稳定了员工队伍,使康桥饮食稳定持续发展。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
上一篇:【喜讯】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学生参加韩城市共... 下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开展教科研论坛——“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