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出版社召开“质量管理2019”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2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2日上午,出版社在交大出版传媒大厦1308会议室召开“质量管理2019”专项工作会议。刘夏丽常务副总经理、林全总编辑,各编辑部门、总编办、质检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茂盛副总编辑主持。

秦茂盛副总编辑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图书“质量管理2019”专项工作的通知》。他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时刻将图书质量放在心中,通过社内自查,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完善质量制度,进一步促进出版社图书质量提升,并要求各编辑部门积极配合质检中心工作,无论是自查阶段,还是抽查阶段,都要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质检中心主任张梁介绍了出版社“质量管理2019”工作具体安排以及第1批拟社内自查图书目录,同时对校对软件的使用提出建议。

林全总编辑希望各编辑部门要及时将本次质量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编辑,除社内自查外,部门和个人也应进行自查,同时传达了省委宣传部主题出版会议精神,希望各部门提前策划,精心组织精品图书。刘夏丽常务副总经理要求在座各位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质量工作,积极配合社里工作,落实好自查工作,将文件精神和社里要求传达到每位编辑。

编辑: 鲁静     来源: 出版社
上一篇:出版社召开《信息技术(藏文版)》通稿审读会 下一篇:【喜讯】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学生参加韩城市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