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出版社召开《信息技术(藏文版)》通稿审读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出版社召开《信息技术(藏文版)》通稿审读会。五省区藏族教育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吉合泰,青海民族教材编译中主任多杰、副编审索南当周,出版社董事长张伟、常务副总经理刘夏丽、副总编辑秦茂盛,以及一线教师、出版社编辑等共20人参加会议。

张伟董事长欢迎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出版社,介绍了交大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出版社将坚持社会效益首位,积极服务民族地区教材建设,重视《信息技术(藏文版)》的出版工作,在财力、人力等方面加大投入,全力将新版教材出好。教材研究室主任桂超介绍了新版《信息技术》的特点,表示出版社将同时做好后期教材资源服务工作。

吉合泰主任非常感谢交大出版社,同时希望出版社重视教材出版工作。他表示双方有着10多年的良好合作,大家目标一致,都是为把教材出版好,翻译教材一定要注意名词术语的规范性,教材审查比较严格,同时希望加快教材修订工作,确保课前到书。多杰主任介绍了教材审查、立项程序,希望双方加快进度,力争2年内完成14种教材的全部出版工作。索南当周副编审介绍了教材翻译、校对、排版情况,表示在确保翻译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早日完成全部翻译和排版工作。

编辑: 鲁静     来源: 出版社
上一篇:以流行致敬经典,让传统焕发新生——西安交... 下一篇:出版社召开“质量管理2019”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