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出版社举办《非凡国际儿童英语》系列教材师资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27日,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主办的《非凡国际儿童英语》系列教材师资培训会在交大南洋大酒店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非凡大家族”的老师们参加了这场精彩纷呈又干货满满的师资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有幸邀请到该套教材的原出版方——英国Letterland出版公司全球首席培训师Lesley White(莱斯利 怀特)女士前来授课。

早晨9时,培训会于准时开始。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常务副总经理刘夏丽女士进行欢迎致词。刘总向前来参会的各位一线老师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简短的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以及青少图书版块的情况。接下来,由Lesley White女士进行授课,她从《非凡国际儿童英语》的历史渊源、课程特色、不同级别的教授疑难点及游戏教学故事教学的课堂设计等多个角度向大家做了细致的讲授。培训会的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抓住每一次答疑解惑的机会,竞相分享自己的教学技巧和心得。为期一天的培训会虽然短暂,但是却让到场的老师纷纷表示收获多多,她们会将把培训所学到的内容应用到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去。

此次师资培训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非凡国际儿童英语》于2012年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从英国Letterland出版公司原版引进。该套教材适合3-8岁儿童学习,采用英语自然拼读(phonics)教学法,以更有趣更轻松的内容设置,让小朋友们跳出中国式英语教学的桎梏,在游戏和活动中自然习得英语。该套课程最大的优势之一是直接从字母的本身音开始学习,第一级别学习结束后就能够掌握初步的自然拼读的技巧;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掌握的拼读技巧越来越多,越来越熟练,小朋友们就能够独立完成相应难度的阅读。

编辑: 鲁静     来源: 交大出版社
上一篇:碑林区小学素质教育巡礼走进交大阳光小学 下一篇:康桥饮食托管的甘肃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