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饮食托管的甘肃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技术中心职工餐厅顺利开业

发布日期:2019-05-28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24日,经过精心筹备,康桥饮食托管的甘肃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技术中心职工餐厅正式开业。甘肃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鑫、处长郭兴林、康桥饮食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景立杰、副总经理魏生泉,以及煤监局和康桥饮食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双方领导感谢彼此给予的契机,希望双方友好合作,共筑美好未来。

甘肃煤矿安全监察局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驻甘的直属机构。该局职工餐厅项目是康桥饮食西进兰州发展继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职工餐厅及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大厦职工餐厅项目之后的第三个项目,是康桥饮食以实际行动践行交大西迁精神的具体体现。康桥饮食员工所坚守的“为了公司发展,我们将义无反顾、奋力拼搏”的理念正是老一辈交大人“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就背上行囊去哪里”精神的延续。

该餐饮项目的顺利开业,离不开康桥饮食经营班子的集体决策,同时也离不开康桥员工的无私奉献。康桥饮食驻甘团队通过精湛的烹饪技术、规范的管理、贴心的服务,在金城团餐市场产生强大的带动效应,使得公司在兰州扎根成长,快速开花结果。煤监局职工餐厅的顺利开业,坚定了康桥饮食迈出西安、跨出陕西、扎根西北、稳健发展的决心,夯实了康桥饮食拓展省外餐饮项目的基础。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公司
上一篇:出版社举办《非凡国际儿童英语》系列教材师... 下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庆“六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