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阳光中学举行第十六届校园艺术节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激发学生的文化创新创造意识,弘扬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以青春的名义献礼祖国70华诞,5月20-24日,西安交大阳光中学举行了为期一周的第十六届校园艺术节。


本届艺术节包括班级学生才艺展示、硬笔书法比赛、美术作品展和文艺汇演四大项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尽展才华。学校共收到书法、绘画及手工等艺术作品370余件,更有250多名学生参加了24日傍晚举行的文艺汇演。

以“逐梦新时代,献礼大中华”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于24日晚在学校田径场震撼开场。碑林区教育局盛青科长,学校法制副校长、西安市公安局等驾坡派出所李西宏教导员,西安交大资产公司副总裁、阳光中学徐群理事长,西安交大资产公司财务总监、阳光中学张晨晖理事及西安交大附中、思源中学等兄弟学校、彬州市阳光学校、海蓝城阳光小学的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文艺汇演。演出涵盖器乐演奏、歌曲串烧、舞蹈、朗诵、相声、武术、历史剧表演、大合唱等多种形式,每个节目都匠心独具、精彩纷呈,整场演出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奋斗的激情,充分彰显了阳光师生优秀的艺术素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和积极的理想追求。

编辑: 鲁静     来源: 资产公司
上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庆“六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下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幼儿园开展环保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