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阳光小学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炫彩开幕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16日上午,西安交大阳光小学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了。出席开幕式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西安市碑林教育局郑兴潮副调研员,基础教育一科盛青科长,西安交大资产公司副总裁、西安交大阳光学校徐群董事长,西安交大资产公司财务总监、西安交大阳光学校张晨晖董事,西安铁五小学赵建中校长,东厅门小学何新照校长,西安工业大学附小孟辉校长、西安交大附小党支部戴宇飞副书记,西安交大阳光学校董建校长,西安交大阳光教育党支部书记、交大阳光幼儿园高小荣常务副园长,西安交大阳光学校何灵财务总监,西安交大彬州市阳光小学晁晓宾校长、西安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白雁校长等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团体操表演以“70华诞 献礼中国”为主题,分为“弘扬西迁 立志远航”“发奋图强 精忠报国”“70华诞 唱响中国”三个篇章进行展示, 场面宏大、动感十足。弘扬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胸怀大局的西迁精神;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展示了阳光学子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精神风貌。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幼儿园开展环保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第二届西安交大科技园“博源杯”乒乓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