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广州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汇桔网)到访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9-06-20     作者: 转移中心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广州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汇桔网)饶学谦副总裁一行来访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双方就技术转移生态体系建设、技术转移业务开展、技术经理人队伍培养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转移中心(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勇、总经理助理张海龙等人参加了会议。

饶学谦副总裁对广州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汇桔网)情况进行了介绍。汇桔网成立于2013年,是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首创“知识资源(IP)+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的“知联网”方式,整合线上线下、国内外资源和服务,创造新的价值。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38家分子公司,全球布局了多家运营中心,现有3300+专业技术、互联网人才及服务团队。公司主要有三大业务板块:国际技术转移、产学研、军民融合。

张海龙助理分别介绍了西安交大新型“产学研”模式以及交大技术转移体系内涵建设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概念验证中心、地方中心运营模式及职业技术经理人体系建设。

张小勇副经理具体介绍了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的基本情况。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成立于2018年10月18日,是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及相关技术转移机构联合发起的。西安交通大学国家转移中心作为执行秘书长单位,充分整合资源,积极推动与盟内各高校、企业、地方科技部门等开展合作交流。

会议中,双方多次提问,互动频频。饶学谦副总裁对转移中心在技术转移体系探索以及陕西高校资源整合方面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我们的工作务实、专业。通过近1个小时交流,饶学谦副总裁表示本次来访转移中心收获颇多,双方在资源共享、需求对接、平台搭建、技术经理人体制建设等多个方面有巨大合作潜力。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后续的合作奠定了充实的基础。

编辑: 鲁静     来源: 转移中心
上一篇:康桥饮食成功举办第六届“康桥杯”厨艺大赛 下一篇:碑林区小学素质教育巡礼走进交大阳光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