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饮食成功举办第六届“康桥杯”厨艺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22日,经过精心筹备,康桥饮食第六届“康桥杯”厨艺大赛在公司托管的碑林区创意产业公司职工餐厅隆重举行。公司副总经理魏生泉主持比赛开幕式及颁奖典礼。

公司总经理景立杰致大赛开幕辞,景总指出,本次烹饪技术比赛是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位选手怀着“精心制作,争当工匠”的信念,精烹细调,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本次大赛聘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后勤中心主任郭明福、国家级烹饪大师郝建琪、梁立行、丁吉平、冯安国担任评委。公司下属单位近百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紧扣团餐经营特点,共分中式热菜和中式面点两个比赛科目,每位选手各制作一道规定品种和自选品种。大赛组织严谨,现场随机抽签决定选手出场顺序,评议、统分公开、透明。

比赛中,各路选手“各显神通”,切配、加工、装盘,每一道工序都娴熟老道,每一道菜品都追求“色、香、味、形”。制作前精心选材,装盘时用心设计,完成后细心清理。每组选手都按规定时间完成比赛,整个现场秩序井然。

评委通过对菜品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成本控制、开发创新及健康营养等方面评议,碑林区政府职工餐厅厨师沈韩聪、张龙波获得中式热菜一等奖,陕西省委党校职工餐厅厨师王淑凤、中行鼓楼支行职工餐厅厨师何敏荣获得中式面点一等奖,大赛还评出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以及优秀奖36名。公司领导班子为获奖选手颁奖,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获奖选手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狠抓技术,争当工匠,为康桥饮食的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颁奖后,郝建琪大师代表评委从比赛选手的切配、加工、火候、调味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郭明福主任对参赛选手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精湛娴熟的烹饪技能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各位选手通过此次比赛增进彼此间的交流,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比赛成功举办,既达到了检验公司厨师队伍业务水平的目的,同时也为公司选拔、培养高水平厨师人才搭建了平台;既丰富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又将“绿色、健康、营养”的饮食理念得到了广泛的传播。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公司
上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出席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二... 下一篇:广州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汇桔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