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牢记使命,规范经营 康桥饮食公司再获殊荣

发布日期:2019-07-16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12日下午,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省政府综合服务楼四楼宴会厅举行,康桥饮食副总经理魏生泉组队参加本次盛会。

颁奖盛典上,康桥饮食荣获陕西餐饮30年“优秀团餐企业”称号。公司副总经理魏生泉荣获陕西餐饮30年功勋人物奖、杨二浩、康友强、王党社三位餐饮部长荣获陕西餐饮30年杰出人物奖。

康桥饮食自成立以来,发挥国企优势,坚守团膳主业,积极参与餐饮行业协会活动,取得了丰硕的荣誉,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社会知名度。

康桥饮食,初心不改,传承创新,始终遵循“以服务为天职,以诚信赢理解,以管理创效益,以品牌促发展”的经营理念,一直牢记以“顾客满意为关注焦点”,打造“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合陕菜精髓,不断传承创新,现已成为陕西知名的优秀团餐企业。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公司
上一篇:西安交大出版社召开“第一届全国护士执业资... 下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学校隆重举行2019届初三学生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