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饮食召开餐饮二部2019年暑期骨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8-01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29日,康桥饮食公司在康桥宾馆八楼一号会议室召开餐饮二部2019年暑期骨干培训会。公司副总经理魏生泉、张西铮、财财务部部长王文升、总经理助理刘高利、餐饮二部各经营单位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餐饮二部部长康友强主持。

首先,监控部张西方、人事部乔卉,西安银行工作人员分别从食堂规范化管理要求,人事管理资料上报和绩效考核要求,西银云缴费平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

随后,刘高利助理以《用心工作,学会沟通》为主题的演讲培训,希望食堂骨干成员搂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干出样子。康友强部长对本部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做了总结和新的部署。

最后,副总经理魏生泉总结发言。魏总介绍了公司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讲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要有大局意识,诚信做人,干好本职工作,践行工匠精神,提高菜品的规范化、质量标准化、服务亲情化、安全常态化。

餐饮二部利用暑期相对空闲的时间,对各项目骨干进行了培训。本次大会既是培训会又是动员会,既提升了骨干的管理水平,又为下学期各项目的顺利开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公司
上一篇: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 下一篇:西安市碑林区政府副区长惠旋带队调研康桥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