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客房管理专业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6     作者: 任晗茜 李霞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客房部受邀参加了在海南大学中日友好交流中心召开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客房管理专业部暨中南地区协作组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海南大学泰和顺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全国32所高校、9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华彩华邑酒店管理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培训,并进行了分组交流和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高校目前接待服务工作的实际情况,探讨了如何做好新时期的高校服务接待工作。

会议期间,受海南大学邀请,南洋酒店同海大中日友好交流中心的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双方分别从经营规模与经营性质、营销模式与团队管理、对客服务与个性化服务、设施设备与布草配比、用工形式与工资待遇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彼此交流了经验,为今后校际接待服务能力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

座谈会后,中南协作组组长、客房专业部主任李建平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会议内容丰富翔实,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对本次会议的接待服务工作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并做出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的海南大学中日友好交流中心表示诚挚的感谢。

为期4天的培训,南洋酒店不仅从参会的各个高校客房服务的不同特点中汲取了经验,也从专业的酒店经理人那里学到了客房管理知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用扎实、努力、勤勉、协作的态度来争取南洋酒店客房部工作的更大进步”。

编辑: 鲁静     来源: 南洋酒店
上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学习传达资... 下一篇:康桥饮食召开餐饮二部2019年暑期骨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