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饮食召开2019年中期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8-27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26日,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2019年中期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动员会在康桥宾馆八楼1号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部长、项目负责人、骨干及行政管理人员百余人参加,会议由副总经理魏生泉主持。

15068

大会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康桥故事》----梦前行,大家通过短片重温了康桥饮食的艰苦创业与蓬勃发展的历程,感受到了创业难,守业更难。

碑林区太乙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朱永生受邀参加中期会议并进行了《餐饮企业食品安全》培训。朱所长从食品安全科学知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三个方面,结合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剖析典型案例。强调此次培训旨在对食品经营者在经营过程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总结,反思警醒,要通过培训提高意识,对照要求自查自改。

刘社军老师代表监控部对上半年各经营单位的监控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表示下半年,监控部将公平、公正的严格执行公司的监控管理办法,通过帮扶整改,奖优罚差,严厉问责等措施,确保公司平稳运营。

接着,公司财务总监任艳丽以详实的数据将上半年总体经营情况和各项目预算完成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

随后,副总经理魏生泉对公司上半年新开项目、公司获得社会荣誉、对外交流做了全面总结,并对公司的不足之处如何整改、餐饮部下半年工作怎么展开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并叮嘱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重视食品安全和机械操作安全,确保公司经营再上新台阶。

总经理景立杰分别从高校体制改革背景、上半年工作小结、下半年工作计划、公司面临的困难及解决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景总指出,高校体制改革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公司作为保留企业之一,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稳定好员工队伍,跟公司同心同力、同向同行。景总表示,公司上半年发展稳健,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项目开发有声有色、服务质量逐步上升、技术比武展现工匠精神、重点工作顺利完成、安全工作平稳有序、党建工作务实创新、收入利润再创新高,感谢大家对公司发展的支持和一如既往的辛勤付出。

景总强调,下半年我们要齐心协力看团结、目标明确看预算、工作质量看管理、工作稳定看安全。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大家要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发挥优势、真抓实干、主动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只要我们形成合力,一切困难都是纸老虎。最后景总以“唯有改变思想 才能改变我们的未来 ”与参会者共勉。

最后,董事长宋凌云做总结发言。宋总要求全体干部在日常经营中必须在关注微观领域的同时,重点关注规范管理、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率等宏观的领域,在资产公司领导下凝心聚力,坚定信念,规范经营,促使公司稳健发展。

本次大会既是总结会又是动员会。大会的召开,肯定了公司2019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为顺利完成下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吹响了战斗号角。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公司
上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学习传达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