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科技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9     作者: 刘阳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28日上午,西安交大科技园联合园区物业管理单位在博源科技广场D座报告厅,举办了以“做好垃圾分类,共建美丽西安”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得到了园区企业的积极响应,纷纷派出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陕西环保集团的王刚老师担任主讲人。王刚老师首先从讲解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入手,结合西安市目前垃圾处理的现状,为参加活动的各企业代表深刻剖析了开展垃圾分类的必要性。王刚老师通过幽默的语言和视频的观看,详细的讲述了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具体如何分类、如何投放。为了使大家加深印象,活动现场还组织了有奖小游戏,如《我来比划你来猜》、《都来分一分》等。在活动中各企业代表学习参与的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各企业代表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培养大家爱护环境、珍惜资源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环保教育延伸到企业和家庭,以“个人影响力延展到身边所有人”,实现“一人做到分类,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共建美丽西安”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各企业代表表示会将本次活动学习到的内容分享给公司同事,让更多的人学会垃圾分类。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公司
上一篇:风雨兼程二十载 真诚服务相陪伴——交大思... 下一篇:康桥饮食召开2019年中期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