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风雨兼程二十载 真诚服务相陪伴——交大思源物业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 张巧红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10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思源物业作为源自高校、服务高校的物业公司,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以自己的方式为西安交通大学的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清凉的秋雨中,思源物业公司领导、各项目服务人员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将一枝枝鲜花、一张张卡片送到了每位老师手中,为他们献上教师节里最真诚、最美好的祝福。每支花都浓缩着思源物业全体人员对西安交通大学深深的感情和对于教师职业“执着于教书育人、热爱教育、淡泊名利”的崇高敬意。

交大思源物业公司目前为学校教学主楼、曲江校区、仲英楼、活动中心、彭康楼、部分学生公寓及交大家属区等项目提供物业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全体干部员工们被交大教师们为“双一流”建设、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呕心沥血培养人才的精神所感动。思源物业也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丰富服务项目,持续提供贴心、暖心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思源物业
上一篇:奋斗十七年 发展再扬帆 下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