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激励广大师生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拉开序幕。

2019年9月23日,迎着秋日的朝阳,阳光中学全体师生肃然而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心情澎湃,高唱国歌,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高二3班秦梓琳同学做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激情演讲:“如今,一个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抬头便能仰望没有硝烟的蓝天,今天,我们无忧无虑,周围不会响起突然的枪声,只因我们身处和平国度,我们的身后,是强大的祖国。国富才能民强,国家强盛,人民才有尊严。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董建校长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提出要求:

1.全校师生要以无比的自豪感去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全体师生要关心、关注国庆系列活动,认真收看国庆阅兵式。

3.全体有私家车教职工在车上悬挂国旗,建议家长们也在私家车上悬挂国旗。

此前,学校在LED、校园网和微信公众号打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字样。在学校围栏悬挂“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横幅,校门口悬挂了3面国旗,校园围栏悬挂10面国旗,整个校园洋溢着浓厚的庆祝氛围。这还不包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我与祖国共奋进”“快闪”活动、师生大合唱、田径运动会等等。

丰富的献礼活动,展示了阳光师生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升华了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阳光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的决心。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阳光学校
上一篇:唱响奋进之歌 逐梦阳光赛场——西安交大阳... 下一篇:西安交大济源科技园首届欢造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