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美食亮相金城兰州----------康桥饮食成功举办“川菜巡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3     作者: 林萌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康桥饮食公司赴金城兰州成功举办“川菜巡展交流”活动。公司康桥酒楼川籍厨师长、烹饪大师何周礼担任本次巡展交流活动的主厨。何厨精心烹制的藤椒浸黑鱼片、鲜椒爆肚、麻婆豆腐等川菜特色菜品巡回在公司托管经营的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甘肃省建设厅建设大厦、甘肃煤监局三个职工餐厅展示,饕客云集,争相品尝。

交大康桥饮食公司践行西迁精神西进兰州,先后开发成功开发了三个优良项目。日常经营中,各项目经营展示了丰富的西北精美菜品、小吃。

本次餐饮交流活动的成功开展,把原汁原味的四川美食带给兰州人民,让他们在自家门口就能够品尝到正宗的四川美食。

本次活动得到了就餐者的点赞,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丰富了康桥饮食兰州项目的菜品花样、满足了食客味蕾需求,彰显了康桥饮食的技术实力及康桥饮食团队精益求精,团结合作的精神与力量,为康桥饮食扎根兰州继续开花结果技术助力,推进了康桥饮食团餐事业的蓬勃发展。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康桥饮食
上一篇:热烈祝贺康桥饮食获得“陕西团餐二十强”等... 下一篇:立德树人 五育并举——西安交大阳光中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