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热烈祝贺康桥饮食获得“陕西团餐二十强”等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1-17     作者: 林萌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弘扬饮食营养文化,激励行业内先进人物和先进单位再创佳绩,2020年1月11日下午,陕西省首届团餐产业发展大会在陕西会客厅隆重举行,大会研讨了陕西团餐产业的发展,发布了陕西团餐企业20强,表彰了陕西团餐优秀企业和个人。康桥饮食副总经理魏生泉带队参加本次盛会。

尝得十年磨剑苦,方见康桥春风绿。康桥饮食经过近二十年的稳步发展,在颁奖盛典上脱颖而出,分别荣获“陕西团餐二十强”、“优秀营养餐单位”荣誉称号,总经理景立杰荣获陕西团餐2019年度“十大杰出企业家”荣誉称号,副总经理魏生泉荣获陕西团餐“功勋人物”奖,部分公司骨干也赢得了众多奖项,为荣誉簿上又增添了耀眼的一笔。

多年来,康桥饮食致力于团餐营养餐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每天为数万人提供营养可口的饮食,各个岗位都坚守工匠精神,对于饮食的营养与安全,从来没有过丝毫的松懈。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康桥饮食一直保持讲政治、讲规矩、讲诚信的企业作风,经过所有康桥人的奉献与努力,一步一个脚印,终于有了今日之成就。

荣誉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康桥人将以此为契机,在感恩新时代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康桥饮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而有担当、有作为;为康桥饮食稳健发展不懈努力。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康桥饮食
上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家长会创新举——《家庭教... 下一篇:康桥美食亮相金城兰州----------康桥饮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