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饮食公司召开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9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5日,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召开了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张西铮,总经理助理刘高利以及全体司机参与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公司全体司机的安全意识,避免车辆安全事故的发生,并深入探讨、研究,确保公司的车辆安全管理科学化、规范化。

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刘高利通报了6月2日西安市六十七中车辆安全事故的经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车辆安全责任书》,希望车辆安全管理的警钟长鸣,要求全体司机按规程驾驶车辆,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康桥饮食公司负责。

随后由公司副总经理张西铮表示,安全重于泰山,希望公司的每一位司机同志都能够深刻清晰的意识到安全问题的严重性,绝不能出现一丝一毫的疏忽,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够平平安安的工作,平平安安的生活,并为大家送上祝福。

最后举行了公司全体司机的安全协议签约仪式。

此次会议极大的增强了司机员工们的安全意识,加强了车辆规范化管理。多年来,康桥饮食公司视安全为法则,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建立在安全基石之上。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公司
上一篇:转移中心端午慰问校卫队 支持学校安保工作 下一篇:抗疫情 练内功 促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