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转移中心端午慰问校卫队 支持学校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22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石翔一行三人走入学校保卫处校卫队,为校卫队一线队员送去了粽子、鸡蛋、牛奶、食用油、肉类等端午节慰问品,以此来表达对校卫队的关心、感谢和慰问。

石翔副总经理与校卫队张保海等一线队员进行亲切的交流,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里校卫队仍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见证了校卫队一线队员的责任与担当,并代表转移中心全体员工向校卫队一线队员送去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校卫队张保海对转移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校卫队的宗旨和使命,恪尽职守,踏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平安校园、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转移中心自2019年8月开始,定期对校卫队进行走访、慰问,持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职责与精神,为我校维护稳定、保障安全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鲁静     来源: 转移中心
上一篇:交通模拟真实践 安全出行记心间——西安交大... 下一篇:康桥饮食公司召开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