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慰问生病职工 送去关怀温暖

发布日期:2021-02-07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职工冷暖心牵挂,嘘寒问暖道关怀。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康桥饮食支部委员、副总经理魏生泉,工会负责人、副总经理张西铮深入基层,看望慰问生病困难职工李新章、张西方,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关爱,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魏生泉和张西铮详细了解了两位员工目前的治疗情况,询问生活中有没有困难,鼓励他们安心养病,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对于领导和同事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来看望自己,张西方和李新章感受到了无限的暖意,对大家的牵挂心中充满感动,他们以及家人向公司领导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多年来,慰问生病员工,是公司党支部和工会的工作内容之一,通过对生病职工的关心,让职工感受到康桥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公司呼吁全体员工,珍惜自己的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好好地工作和学习。

编辑: lu     来源: 康桥饮食公司
上一篇:西安交大思源科技公司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 下一篇:甘肃省规划院有限公司与康桥饮食劳务团队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