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思源科技公司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作者: 马俊侠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25日,思源科技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志建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支部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从企业实际出发以坚持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强化新发展理念,提高着眼全局谋发展,强化忧患意识,增强斗争精神,提高组织能力,勇于担当作为为目标对标要求,着重查摆班子和个人的思想、工作、学习实际问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个人2020年工作进行深刻查摆,深入开展党性分析,进行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在深刻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交流谈心的基础上,对班子2020年工作进行检查剖析,认真撰写了班子检查材料和个人检查提纲。

民主生活会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进行自我批评。与会班子成员、党员对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作风、工作成效等方面都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2020年,公司经营班子能够按照学校党委和资产公司党委要求部署,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学习十九届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及2035远景目标。能够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校党委和资产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公司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坚决打赢疫情防疫战,组织企业顺利搬迁,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并从实际出发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目标。但班子成员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仍不系统、不深入,理论联系实际不深、不透,不能很好地运用新理论指导新实践做好新工作完成新任务,拼搏进取意识不强,缺少干事创业的锐气,在把控公司经营发展的总体布局上表现出能力不强,企业管理水平不能适应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管理效率不高等问题。

思源科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严肃而又轻松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针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提出了整改解决难题“三项清单”,明确了整改方向,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

编辑: 鲁静     来源: 思源科技
下一篇:慰问生病职工 送去关怀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