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阳光教育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党的十九大吹响了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嘹亮号角,神州各地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0月30日中午,阳光教育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支部书记董建主持会议。

会上,董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思想为何以习近平的名字命名》、《如何理解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目标”》及《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哪些修改》等内容。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董建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作为教育战线上的普通党员,我们必须紧跟时代,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教书育人的典范,为推动阳光教育事业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阳光学校 曹玥)

编辑:     来源:
上一篇:席光副校长参加出版社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