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席光副校长参加出版社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11-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席光同志参加了出版社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冯晓光一同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主题 ,讨论出版社如何践行文化自信,促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出版事业繁荣发展。支部书记张骊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领航》。该片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国在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第七条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认识和心得,现场气氛热烈。

校党委常委席光副校长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也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席光副校长首先对同志们能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对坚定文化自信的认识和思考表示肯定,建议大家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多维度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将理论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工作提升到新高度。席光副校长强调,作为从事意识形态工作的文化人,不仅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还要做一名研究型的宣讲者、践行者,要学习好、研究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席光副校长指出,西安交通大学作为“双一流”大学,希望作为出版人和文化自信的传播者,要在特色和引领方面体现一流。(出版社 张骊兰)

编辑:     来源:
上一篇:资产公司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阳光教育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