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阳光教育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传达部署资产公司党建工作推进会要求

发布日期:2018-05-31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阳光教育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了资产公司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讨论安排了支部近期工作。

会上,董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资产公司党建工作推进会工作要点。支委们围绕开展支部“党员之家”建设、“两优一先”活动、发展党员工作、开展党员诵读、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董书记指出,阳光教育党支部前期的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在资产公司1-5月份的工作排名中位居前列。下一步,支部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全体党员的力量,把支部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董书记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支委委员们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个人综合能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出色完成本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南洋接待党支部开展“心凝聚 行合一”主题... 下一篇:资产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贯彻学校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