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资产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贯彻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23     作者: 鲁静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22日下午,资产公司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教育部直属高校深化巡视整改暨推进巡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并就资产公司贯彻落实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黄湘怀书记传达了当天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校深化巡视整改暨推进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围绕政治巡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思想,学习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对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进行梳理,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不出问题。二是牢牢把握十九届中央巡视工作的“纲”和“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结合学校和资产公司工作实际,清醒认识到国家对高等教育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清醒认识到我们作为校办产业的责任和义务。三是切实发挥督查巡检作用,把资产公司工作做好。制定好资产公司内部的巡检工作规划,把巡检工作的重点放在党委作用、党支部作用和党员作用发挥上,把中央巡视要求和资产公司督查巡检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形成合力。

随后,黄湘怀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黄湘怀强调,资产公司党委要严格执行《意见》要求,旗帜鲜明地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真正选拔任用符合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干部,让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脱颖而出、有为有位。同时,要加强对干部的关心和鼓励,鼓励干部在资产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大胆创新、敢于尝试,积极探索履职的新途径、新做法,要进一步加强干部考核评价,切实解决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要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宽容干部在改革创新中的失误错误,为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黄湘怀书记要求,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要对照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不断提升个人素质能力。要提高思想觉悟、加强能力培养、强化担当意识、强化工作落实,以只争朝夕、雷厉风行的作风,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围绕资产公司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工作要点等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

当天下午,黄湘怀书记结合学校分党委秘书工作会议要求,对资产公司关于落实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提升后进党支部工作、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开展“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分党委换届和支部换届工作、“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党员干部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阳光教育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传达部署资产公... 下一篇:物资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