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物资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作者: 刘昱秀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9日下午,物资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物资中心党支部书记姬志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资产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文件精神。他指出,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我们支部工作要紧密结合物资中心的经营工作,服务创新港,拓展新业务,布局论文印制中心、大学生超市及物资供应和资产搬运回收办公场所,融入创新港内涵建设,更好的为学校“西迁”服务,把物资中心做强做优做大。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姬志峰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以马克思主义来武装自己,把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与重大现实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自觉运用该理论分析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资产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贯彻学校党委...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